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海馬騎士2012款 11.38-15.28萬元

海馬騎士2012款被稱為“硬派紳士”,突顯的就是其剛柔並濟的特點。冬天多雨雪天氣,自駕回家安全保障就很重要。騎士2012款在安全配置上有大幅的提升,車身搭配了常見於高端車型的ABS+EBD+BAS安全系統,TCS牽引力控制系統和ESP電子穩定程式,配合?車優先系統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一系列周全的安全配置,即使是駕駛途中遇到惡劣的路況也能最大程度確保駕駛的安全性。

  空間方面,海馬騎士大開口上掀式後車門使用更加方便,後排座椅更可以6/4分拆放倒,提高了後備箱使用的靈活性,能夠滿足一家人返鄉搭載行李、禮品甚至大件貨物等各種需求。

  此外,騎士2012款豐富的內飾配置為駕駛者提供了溫馨舒適的駕駛環境,即使是需要長途駕駛的朋友也能在車廂中找到充分的樂趣。多功能方向盤、5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定速巡航系統使操作更加便利。通過車上配備的藍牙系統與USB介面能隨時享受最喜歡的音樂,自動空調與帶有加熱功能的八向電動調節真皮座椅確保了車內的舒適性。溫暖的車廂、悠揚的音樂能把長途駕駛的疲累一掃而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