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底氣十足,日產新騏達(C12)用RES單出排氣中尾段

日產新騏達(C12)與老騏達(C11)的最組要區別在於它的年輕化元素、軸距與前所未有底氣十足的1.6T車型。新騏達的線條處理以弧形為主,力爭突出張力和動感。憑藉動感的外觀加上強勁的引擎,新騏達在上市後屢屢創下不錯的業績。5月底上市的新騏達的首月銷量高達13086臺,訂單超過1.7萬輛,而9月新騏達共取得13199臺訂單,成為上市後銷量最高的一個月。從上市至9月底僅4個月的時間,新騏達的總銷量已超過5萬輛。看到這些數據不禁覺得新騏達無論在行銷、還是車型定位等都是非常成功,而且也說明了它絕對是大家所喜愛的車型之一,那麼今後我們會帶來更多關於新騏達的改件推介,請密切留意。


但在改裝這一塊,新騏達還算是比較空白,可以選擇的並非很多,上市已經將近半年的新騏達所擁有的改裝潛力這麼高,各位改裝廠商要加緊努力了!而這次文章的主題是日產新騏達(C12)用RES單出排氣中尾段,它的出現也讓五萬多的騏達車主提供了新的排氣改裝選擇。日產新騏達(C12)用RES單出排氣中尾段採用SUS304不銹鋼製作,擁有比原廠排氣更強悍的性能。安裝上這套排氣中尾段後對引擎的中低轉速的輸出更為強勁,而較粗於原廠的管徑也說明了它對高轉也有一定的影響。排氣管選用高質不銹鋼材製作,因而比原裝件有重量、耐用度等方面的優勢,當然它的排氣聲也相當的討人喜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