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容護膚小知識基礎化妝品知識及功用

對於基礎化妝品可以從潔膚類化妝品、護膚類化妝品和美容類化妝品三方面來瞭解,那本草白美容護膚網站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簡單的瞭解基礎化妝品的相關知識及功用吧!



美容護膚小知識基礎化妝品

        潔膚類化妝品:潔膚類化妝品是用於清潔人體皮膚的化妝品。其特點是具有一定的去汙能力,性質溫和、刺激性小、並兼有一定的護膚作用。

        護膚類化妝品:護膚類化妝品是指滋潤、保護、營養皮膚的化妝品。其作用是重建皮脂膜、保護皮膚,使皮膚免受或少受自然界的刺激,防止化學物質、金屬離子等對皮膚的侵蝕,防止皮膚水分過多地丟失,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功能。

        美容類化妝品:美容類化妝品是指塗敷於面部、指甲等部位,達到修飾矯形、賦予色彩、增強魅力等作用的化妝品。其特點是具有較強的修飾性。這類化妝品中都含有色素成份,對於改善膚色,調整五官輪廓和麵部凹凸結構有明顯的效果。

         基礎化妝品的功用:基礎化妝品的目的首先在於清潔皮膚。由於清潔對保持皮膚的健康最為重要,因此基礎化妝品的目標也放在此重點上。無論你使用什麼口碑最好的護膚品也罷,很多基礎知識是必須要掌握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