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黑輕薄設計 新貴勁舞派對090鍵鼠套

泡泡網鍵鼠頻道6月1日 新貴公司生產的KM-090RF勁舞派對090無線鍵鼠套裝性能表現出色,品質也是值得信賴的。而這款套裝目前報價為78元,可以說是非常便宜喲。


  勁舞派對KM090的鍵盤採用了全黑的輕薄設計,在客廳使用是非常方便的。傳統的標準按鍵十分符合大眾習慣,鍵盤還採用了多媒體功能,加大的Delete鍵使盲打更加方便。鍵盤按鍵手感很柔軟,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疲勞,而且擊鍵乾淨俐落,聲音輕微。標準的人體工學和柔美的曲線設計使這款滑鼠展露著剛柔並濟的風格。

  勁舞派對090無線鍵盤使用兩節AAA電池供電,工作電流僅為6mA,極大的降低了用電量。同時,鍵盤還做了人性化的漏水設計,這樣可以延長鍵盤的使用壽命。用點量的減少,是這款套裝最大的看點。

  “智能斷電功能”是這款產品省電的重要特色之一。對於不能使用充電電池的用戶來說,這種省電的鍵鼠套裝是十分合適的。有興趣的不妨去看一下。

  新貴 KM-090RF 勁舞派對090

  [參考價格] 78元

  [商家名稱] 北京東方英華數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聯繫方式] 010-62684413 62680175

  [聯 系 人] 夏華英

  [聯繫地址] 中關村E世界C4339
返回列表